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花旗银行网上银行

花旗银行网上银行

花旗银行余额查询方法

       浏览:10730

1、你可以通过花旗电话银行24小时热线电话800-830-1880,根据语音提示查询花旗银行余额;

 

2、你可以去附近的花旗银行营业网点或者任一银行营业网点,让柜台工作人员帮你查花旗银行卡余额;

 

3、网上查询:成功登录花旗银行官网后,即时总览你的账户余额,逐一查询单个账户详细资料和下载最近账户交易记录。 

 

如何登陆花旗网上银行: 

 

(1)访问www.citibank.com.cn点击主页左上方的"登录" 按钮; 

(2)输入你的网上银行登录名;

(3)输入你的网上银行登录密码;

(4)成功登陆。

 

4、登录花旗掌上银行,你可以随时随地查询账户信息,定位你附近的花旗全球热门专享优惠活动,找到最近的花旗银行网点/ATM位置,以及轻松快捷的处理转账,还款等业务。 

 

花旗银行掌上银行App下载:扫描下图二维码下载花旗账上银行。

 

 

=相关阅读推荐=

 

招商银行余额查询

光大银行余额查询

农业银行余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