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花旗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额度提升方法

       浏览:9781

一、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介绍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是花旗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为其核定的、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是持卡人名下所有卡片(含主卡、附属卡)的共用额度,而非每张卡片额度之和。
 

二、花旗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额度提升方法
 

(一)临时额度提升

 

若您持卡满个月以上,付款记录良好,即将出国或国内临时急需放宽刷卡额度,请于三天前通知花旗银行24小时电话理财服务专员。花旗银行信用卡临时调高额度有一定的期限(至多30天),期限届满,将恢复至原来的信用额度。
 

额度临时调高部分:
 

1、无法享受循环信用缴款。

2、无法预借现金。

3、只供个人消费,不可用于商业用途的消费。 

 

(二)长期额度提升
 

若您持卡6个月以上,且能提供较申请信用卡时更充份有力之财力资料,如:房地产税单定存单、劳保卡、银行活存影本及公司薪资收入证明等,花旗银行将会再针对您的资料审核重新调整。 

 

在您信用卡有效期将届满时,花旗银行除了会主动为您更新新卡之外,每年并会根据您的消费及缴款记录适当地为您调整信用额度;在6个月内曾调高过者,则不再调整。 


编辑推荐:花旗银行信用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