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花旗银行信用卡分期

花旗银行信用卡分期

花旗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是什么 花旗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要注意什么

       浏览:8743

  当我们购买的商品金额过高,有还款压力时,就可以申请花旗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业务,下面卡宝宝为您介绍花旗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手续费、还款、期数、注意事项等信息。


  花旗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

  您的信用卡在消费后,无论何时何地,只需登陆花旗网上银行或拨打客服热线,即可便捷申请3-24月的交易分期,通过使用消费分期,让您先买到心仪的商品,再考虑还款的问题。

  1.分期期数

  您可以申请3期、6期、9期、12期、18期或24期,每期为一个月,您可根据还款金额的多少及自身的还款能力,确定分期数。

  2.分期金额

  您的人民币卡单笔消费达到500元(含)以上,即可申请交易分期。部分交易类型不能申请交易分期,如:已经办理分期的交易、在临时额度内的交易、外币账户的交易等。

  3.分期申请时间

  主卡持卡人本人在刷卡消费入账后(通常在消费后3个工作日入账)至下个账单日前5个工作日期间,登录花旗网上银行,或致电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交易分期。

  4.分期手续费

  银行将按照您申请的交易分期金额、期数及您个人信用情况,收取相应的手续费。手续费按月收取,每月手续费率为0.5%至1.0%。

  分期手续费总额=交易分期手续费率*交易分期本金金额*分期付款期数。


  花旗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还款

  每期应付分期金额=交易分期本金金额+交易分期手续费总额/分期付款期数。

  您每次在还款时,可以通过拉卡拉用借记卡还款,也可在花旗银行营业网点进行还款,还可以与借记卡绑定进行自动还款。


  花旗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注意事项

  成功申请交易分期后,分期本金金额将全额计入已用信用额度, 并根据您每期实际偿还的分期本金恢复,分期手续费将在每期账单日以每期应付分期手续费的金额计入已用信用额度,并根据您每期实际偿还的分期手续费恢复。因此客户每期按照实际还款金额还款成功后,当期释放的额度是根据您实际偿还的金额恢复的。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