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华夏客服电话

华夏客服电话

教你快速拨通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

       浏览:66559

华夏银行客服电话号码是多少华夏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号码:4006695577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提供哪些服务通过拨打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用户可以在这里查询到信用卡的所有相关信息,此外还可以进行信用卡开卡、密码设置、额度查询、挂失、提额等业务的办理。

 

怎样快速进入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坐席?

 

拨打华夏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号码:400-669-5577

按“0”接通人工服务

按“3”挂失

按“7”咨询

按“8”投诉

 

小编妙招:如果卡友们按“0”长时间无法接通,可以尝试按“8”从投诉通常进入人工服务。

 

华夏银行信用卡可以通过电话提高额度吗?

 

用户只需要通过以下2步,就能轻松通过电话提高信用卡的固定额度。

 

1.持卡人拨打华夏银行的客服电话4006695577;

2.输入卡号或身份证号码接通客服即可申请。

 

华夏银行信用卡提额条件临时提额条件:

 

华夏银行信用卡开卡使用达3个月以上,持卡人可通过电话申请,有效期1个月;固定提额条件:信华夏银行用卡开卡使用达6个月以上,持卡人可通过电话申请。华夏SMART信用卡取现免手续费首年免年费,消费或取现满5笔免次年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