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华夏信用卡

华夏信用卡

华夏SMART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浏览:3485

华夏.jpg

  有了华夏SMART信用卡,生活更SMART,神马都你说了算!华夏SMART信用卡,华丽酷炫的贝壳光芒,秀出BlingBling的S曲线,专为聪明的你量身打造。

  华夏SMART信用卡优惠活动

  1.SMART刷卡0年费

  华夏SMART信用卡持卡人首年享受免年费。如每年消费或取现交易满5笔,即可减免次年年费!

  2.SMART取现每日首笔0手续费

  持华夏SMART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全免,透支取现每日首笔免手续费!

  3.SMART额度成长,0申请

  为您量身打造专属额度成长计划!持卡人激活并使用华夏SMART信用卡,即可加入额度成长计划。银行定期对满足条件的持卡人进行审核,审核通过,您即可体验额度随使用信用卡飙升的快感!

  4.专属信用报告

  为SMART家族中的优质成员提供专属银行信用报告。持卡人激活华夏SMART信用卡一年以上时间,即可根据自己需要申领一份专属信用报告,该报告根据您1年内使用信用卡的情况而制定,记录您的信用成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