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华夏信用卡积分查询

华夏信用卡积分查询

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和兑换

       浏览:7363

一、积分查询  

 

1、每期对账单上将列明您的累计积分;  

2、电话查询:拨打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95577,24小时海外客服热线 8610-66209577,选择语言种类后,先按“4”按“6”,再按“1”,即可查询。  

3、网上银行查询:登陆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网站(http://creditcard.hxb.com.cn),在积分管理中的积分查询菜单中可进行查询。    

 

二、积分兑换  

 

1、积分兑换手册内所提供的商品及服务有效期,根据活动日期决定。如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提前终止或延长活动有效期,以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的最新通知为准。  

2、持卡人的积分累计至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规定的一定分值后,持卡人可将本人账户下的可兑换积分依照本办法相关规定兑换礼品。兑换成功后将从持卡人的华夏信用卡积分中扣减相应积分分值,持卡人不得要求更换礼品或恢复积分。  

3、如持卡人账户或卡片状态不正常(包括但不限于未激活、逾期、账户卡片止付、冻结、销户、挂失),将不允许进行积分兑换。  

4、礼品类型、兑换标准及兑换规则均以兑换当时最新回馈活动公告或目录为准。若部分商品为限量兑换,则以先兑先得为原则,兑完为止。  

5、积分兑换的公告或目录如注明有效期限,则逾期不得要求兑换其活动商品。  

6、持卡人可登录华夏信用卡网站http://creditcard.hxb.com.cn) 或通过电话银行语音系统申请兑换礼品或航空里程。申请兑换成功后将在次日从持卡人的账户中扣除相应的积分分值。  

7、持卡人申请兑换礼品成功后,由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或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指定供应商配送积分礼品。供应商将为您提供免费送货上门服务。  

8、持卡人申请兑换航空里程成功后,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在次月逐批汇总上月申请积分兑换的持卡人名单,由国航公司15个工作日内将客户申请航空里程数导入持卡人账户中。  

9、持卡人兑换成功的积分礼品所产生的相关税款由持卡人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