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华夏信用卡申请

华夏信用卡申请

华夏信用卡可以网上申请吗 华夏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

       浏览:10315

  华夏信用卡可以网上申请吗?有部分网友没有时间直接到华夏银行的营业网点直接办理信用卡,所以向卡宝宝咨询华夏信用卡网上申请的办法。其实现在华夏银行为了方便广大客户,已经开通了物联网的业务,今天卡宝宝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华夏信用卡网上申请的内容


  华夏信用卡可以网上申请吗?
  据卡宝宝了解到,目前华夏信用卡可以网上申请。不过和一般申请一样,申请人需要符合网上申请条件。
  1.年龄条件:本国申请人需是具有完全行为能力人,且年龄在18——65周岁,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5周岁。
  2.工作条件:申请人需具备稳定的工作、收入及固定住所。
  3.个人信用条件:申请人无不良信用记录。

  华夏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
  1、登录华夏银行信用卡官网,点击信用卡申请;
  2、按操作提示输入身份证号,获取验证码;
  3、填写身份信息以及申请资料,最后申请完成。


  华夏信用卡网上申请信用卡的注意事项:
  一般在网上申请的信用卡额度都会比较低,因为相对于柜台申请的模式来说,网申可出示的资料比较少,所以能证明您的财力也十分有限。因为,如果您对信用卡额度有要求,我建议您还是最好到柜台申请。
  以上就是华夏信用卡网上申请的详细内容,相信经过卡宝宝的解答,大家都清楚并且明白网上申请是怎么回事,不过卡宝宝提醒,网上申请的华夏信用卡,同样也要激活了才能正常使用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