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华夏银行积分换购

华夏银行积分换购

华夏信用卡 推出商旅金积分

       浏览:3431

昨日,从华夏银行武汉分行信用卡中心了解到,针对商旅人士的出行需求,该行信用卡商旅通平台推出“商旅金”积分,可抵扣现金使用。

 

华夏银行信用卡用户通过该平台购买机票,除可累积航空公司里程和信用卡消费积分外,更可独立累积商旅金积分,积分可充抵现金换购机票。

 

 

目前,满1000华夏信用卡积分可换取2元商旅金。如参加多倍积分计划,可获得信用卡消费金额的3倍积分累计。即便是打折机票,商旅金也可抵现。

 

建行善融商务可“跨境购”

 

近年来,网络跨境代购逐渐成为消费者追捧的新兴消费方式。昨日,建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介绍,该行电子商务平台“善融商务”也推出了“跨境购”专区,足不出户即可购买海外商品。 

 

据悉,该平台由建行总行牵头,宁波分行配合成立专业化服务团队,与宁波保税区招商部门、海关、国检以及电子口岸运营商等政府机关和相关企业展开合作,由宁波保税区政府提供增信保证的小微企业入驻。 

 

善融商务跨境购专区所售商品均在海关备案,由海关保税仓库直接发货,从商品报关到销售收货全过程二维码管理,并提供防伪二维码供查询真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