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北京银行信用卡注销

北京银行信用卡注销

北京银行信用卡注销多久后可以再申请 需要多久申请下来

       浏览:7155

  北京银行信用卡注销多久后可以再申请

  北京银行信用卡注销之后能不能恢复是要分情况的,假如是销卡不销户就可以恢复,销卡时,持卡人可拨打银行客服进行销卡,在保证自己的卡片额度没有多余的金额及欠款时,将自己的卡片注销,再次开卡时,持卡人可通过人工客服来说明情况,提供身份证号码,以及开卡时登记的一些信息进行核对,当确认是持卡人后,工作人员将即时办理信用卡取消手续;假如是销卡又销户就无法恢复了,如果持卡人销卡时,办理了销户手续,则无法进行信用卡恢复处理了。

  北京银行信用卡注销后不会有风险,但是如果是信用卡丢失的话必须要先挂失,不能仅仅注销了事。如果仅仅注销的话,注销半年内你卡上的消费还是要自己支付的,别人如果知道卡的信息还是可以非现场刷卡的,而挂失的话,挂失后的消费损失由银行承担,所以说正确的做法是:立即挂失,还完钱后再注销。

  北京银行信用卡申请需要多久时间下来

  申请信用卡需要的时间有长有短,审核时间的长短主要取决于办卡途径,以及你的办卡条件和提供的资料。如果去网点申请,审核时间一般为,20个工作日左右。如果是首次办卡,一般是10个工作日左右。但是,如果有验证网银盾,也许5个工作日就能完成。当然,如果是手机银行申请,审核时间就比较短,大概为1-2周。如果是手机网申请,审核最快要5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