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华夏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

华夏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

华夏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

       浏览:15308

  一、华夏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是多少?

  很多用户在办理华夏信用卡时,都会问到这个问题。在此,小编为卡友们介绍一下华夏信用卡透支额度的相关内容。

  据了解,以前工行、中行这些国有商业银行推出的信用卡,授信额度只有5万元,如今招行、中信、民生银行、华夏银行等众多银行纷纷推出白金卡、黑金卡、钻石卡之类的高端卡,透支额度上升至10万元至二三十万元不等,甚至能达两三百万元。

  某银行卡中心人士透露,有需求才会有市场,对于普通客户来说,一两万元的透支额度的确已经够用,因为信用卡只是为了方便日常消费。但对于高端信用卡用户来说,如果维持几万元的透支额度,那么信用卡的便利性将大打折扣。

  据了解,本市各家银行都有自己的高端卡,大部分客户都是银行邀约开卡,只有一小部分客户属于信用、资产状况良好的白金卡老用户升级而来。

  华夏银行别的信用卡在选择客户时都使用邀约制,没有收到邀约的客户就不能办理。开卡不仅需要财力支撑,还要有一定的社会地位,这些高端卡的对象很多是社会名流,也有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等高收入群体。银行透露华夏银行白金卡申请者,申请人的个人资产必须超过100万元,居住面积要在200平方米以上。

  虽然华夏银行办理这种高端卡会有这一“歧视制度”,但是其实也情有可原,如果没有较高的收入,银行却允许客户办理高额信用卡,之后客户如果经济遇到问题,无法还款,不仅客户的个人信用度会下降,对其以后重新办理信用卡会造成影响,更会给银行收回欠款造成影响。


  
  二、华夏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怎么提升?

  1、提高刷卡频率持卡人在日常消费中尽量多用华夏银行信用卡支付在连续消费几个月后可主动向银行提出申请,华夏银行会根据持卡人消费记录决定是否需要和可以提高额度

  2、按时全额还款应避免因还款不及时而超出免息期支付利息否则不但不利于提升信用额度还可能产生信用记录污点

  3、拿到华夏银行信用卡后可主动向银行提供资产收入证明提供的证明材料越详细获得银行审批的信用额度可能就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