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徽商银行网银激活方法

徽商银行网银激活方法

个人网银激活三个方法

       浏览:20067

个人网银既是个人网上银行。一般来说,银行卡是没有开通网上银行的。如果你想在网上购物、充话费、交水电费、给他人转账、汇款以及归还信用卡等等功能,你就需要开通网上银行了。那么,个人网银如何激活呢?卡宝宝网为你详细介绍。

 

1、个人电脑上激活网银

 

在自己的电脑上激活网银的前提条件是,你已经开通了网上银行,但没有激活。认准你的银行卡的官网,然后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陆,只要登陆成功了,就表明你的个人网上银行被激活了。一般如果你输入了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发现银行系统提示,输入的用户名或者密码有误,这时,就不要继续输入了,立即拨打官方客服,寻求帮助,有必要的话,你又要跑银行的营业厅了。
 

2、去银行的营业厅激活网银。
 

这个是最直接,也最容易做到的。直接向工作人员说明来意,工作人员就会知道怎么做了。记住了,去之前,一定要带上身份证哦,银行要确认你的身份后,才会帮你办理业务的,除非某些特殊原因,一般是不允许的。一般银行卡要先开通网上银行,银行工作人员会邀请你去旁边的自助机上面进行账户登录等操作,成功登录了就表示已经激活了。
 

3、拨打官方客服开通。

 

拨打官方客服激活网银,不是所有的银行都允许的,人工客服一般都会要求你去营业网点办理的。

 

4、激活网银应注意事项。

 

(1)不建议将工资卡开通网银,一方面是资金安全问题,另一方面网银上面钱很多的话,就会刺激自己额外地消费了。

 

(2)激活网银后,不要轻易去网吧等公共场所使用网银,在个人电脑上使用网银时,确保支付环境安全,电脑上装有基本的安全软件。

 

编辑推荐:信用卡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