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徽商银行信用卡申请

徽商银行信用卡申请

徽商银行信用卡申请精品图文攻略

       浏览:26530

  徽商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卡宝宝网为大家整理了最新的徽商银行信用卡申请精品图文攻略,让大家更加快速地挑选适合自己的徽商银行信用卡,更好更快地申请到信用卡。

 

  一、徽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徽商银行是全国首家由城市商业银行和城市信用社联合重组设立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徽商银行的银行卡产品涵盖了借记卡、公务卡和信用卡,能够满足广大客户需求的系列产品,成为服务广大客户的基本载体和媒介。

  徽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地址:https://www.cardbaobao.com/huishangyinhang/

徽商银行信用卡申请精品图文攻略

 

  二、徽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凡年满18周岁(含),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偿还能力的自然人,包括境内长住的外籍人士、港澳台同胞,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证明文件申领个人卡主卡,还可为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必须得到其法定代理人的许可)申领若干张附属卡。主卡持卡人可随时申请注销附属卡。

  申请需提供的资料

  1、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需提供军官证)复印件了;

  2、工作单位工资证明:可为申请人所在工作单位开具的工资证明(需加盖单位财务章或单位公章),工作证复印件或有本人相片的工牌复印件、名片等;

  3、财力证明(这有助于获批较高的信用额度):自有房产证明文件复印件、机动车辆行驶本正本及副本复印件、银行定(活)期存单(折)复印件等。

 

  三、徽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

  徽商银行信用卡本着自愿办理原则,可通过个人申请、团体申请、支行推荐(白金卡客户)的方式申请:

  1、网点申请:携带申办相关材料至网点直接申请;

  温馨提醒:网点办理时间以当地网点实际营业时间为准,建议详询各办理网点。

  2、信用卡微信公众号预约办卡:仅支持合肥、芜湖、蚌埠、淮北、马鞍山、安庆、淮南、铜陵、池州、宣城、宿州、亳州地区申请;

  操作流程:请关注“徽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点击“Hi查询”-“预约办卡”,当地分行有专人联系,可以预约在方便的地方办理卡片。

  3、电话、官网、自助设备等渠道均暂时无法受理申请。

 

  徽商银行信用卡激活流程

  1.试用申请时预留的手机号码及家庭电话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

  2.信用卡服务请按3

  3.卡片激活及密码管理请按2

  4.卡片激活请按1

  5.到这步会出现两个选项如果你是身份证用户请按#确认,接下来:

  (1)输入16位卡号按#确认

  (2)输入卡片背面签名栏的末三位数字按#确认

  (3)完成激活

  (4)按照提示输入两次6位数交易密码

  (5)按照提示输入两次6位数查询密码

  6.如果你是其他证件用户请按9#转人工服务,然后按照人工提示完成激活及密码设置。

 

  四、徽商银行信用卡额度

  1.普卡:信用额(最高):2万

  2.商务卡:信用额(最高):2万

  3.公务卡:信用额(最高):1万

  4.金卡:信用额(最高):5万

  5.白金卡:信用额(最高):5万以上

  徽商银行信用卡额度审核标准

  1.婚姻状况

  2.技术职称与工作状况

  3.经济能力

  4.个人住房

  5.信用记录

  6.学历高低

 

  五、徽商银行信用卡查询方法

  徽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其实徽商银行在审核信用卡申请的速度方面是比较快的,在提交了申请之后,大约5-8个工作日,用户就可以拿到卡了。如果有心急的用户,也可以采用下面这几种办法:

  1、拨打40088-96588-3-1,根据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就能查询到;

  2、到徽商银行网点,咨询大堂经理或者银行职员,也可以查询到进度。

 

  徽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徽商信用卡额度可以通过客服热线查询,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的相关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徽商银行客服电话(安徽):96588

  徽商银行客服电话(全国):400-88-96588

 

  六、徽商银行信用卡推荐

  徽商银行旅游信用卡

徽商银行旅游信用卡

  ·  酒店、机票优惠预订

  ·  多家旅行社及景区折扣

 

  徽商银行公务卡

徽商银行公务卡

  ·  最长达56天的消费免息期

  ·  多项手续费专属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