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积分兑里程

积分兑里程

提前备战十一:信用卡怎么兑换航空里程最划算?

       浏览:2660

最近经常四处飞,其实,像我这样的空中飞人、没事就刷卡消费的“剁手党”,信用卡兑换里程之类的福利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制的。

于是研究了一下,分享之。

几大航空公司都和银行推出了联名信用卡,其最重要的功能点在于:信用卡积分可以换算成航空里程。我挑选

了一些常用的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如下:

里面的数值代表多少积分兑换一公里里程。

比如15:1,指15积分可以免费兑换一公里飞行里程。

 

卡宝宝tips:

 

人民币: 除招行消费20元积1分外,其余均为消费1元积1分;

美元: 浦发消费1美元积16分;

建行消费1美元积10分;

中行、光大、广发、深发展、中信银行消费1美元积8分;

兴业、华夏消费1美元积7分。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每家银行信用卡兑换里程的有效期也有所不同,农行、建行、华夏信用卡可兑里程积分长期有效,工行有效期最长为五年,交行、中信一般为两年。

掐指一算,趁距离十一长假还有3个月时间,好好积累积分吧,到时候兑成里程满世界撒野去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