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必胜客信用卡优惠活动

必胜客信用卡优惠活动

持卡人用卡享优惠活动攻略

       浏览:3999

提示:对持卡人来说,如果不留意信用卡活动等于浪费了信用卡很大一部分价值。好在优惠信息的传递渠道越来越多,做个精明消费者一点都不难。

 

“最近周末刷浦发信用卡,哈根达斯双球冰淇淋只要18元;每周一刷广发信用卡可以享受GODIVA巧克力买一送一优惠;要是有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支付‘快的打车’能享受单笔5折优惠,最高能省20元呢!”有热心的信用卡持卡人在网上晒出了最近的活动攻略,引得网友纷纷点赞。其实细数一下,各家信用卡中心推出的活动并不少,只是不知为何很多持卡人办卡后,几乎没有享受过这样的实惠。

 

明明只要发个短信就可以享受多倍积分的,偏偏会忘记;只要报个名就能有消费返现,就是只会刷卡不记得报名;到餐厅吃饭,一次次错过信用卡优惠活动,永远不记得多问一句“有没有哪张信用卡有优惠?”生活中,可能多数持卡人都是这样的“糊涂虫”,而这样的用卡习惯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花很多冤枉钱,浪费近在眼前的资源。

 

优惠信息 渠道多多

 

在过去,我们要了解信用卡优惠活动真的不怎么方便,你需要主动上网搜索,或是在每期纸质账单送达时,一并关注里面夹带的活动通告。而现在,各种活动信息都会很自觉地出现在大家面前。

 

比如通过微信公众号,你可以收到最新的活动情报。广发信用卡最新的优惠推送就包括:“广发连连奖,8倍积分一口吞”、“秒杀保险:百万保障买一送一”。交行周周刷活动可在微信公众号看到,就算你还没有交行信用卡,也可以直接在微信上申请。已经有交行信用卡但还没有报名的持卡人,可以在微信上立即注册该活动争取奖品。只要每周刷满5笔168元(或以上)符合条件的消费,就有机会获得包括自行车、空气炸锅、刀具套装、面包机、自动帐篷在内的多种奖品。如果不是民生信用卡公众号的优惠推送,你可能无法记牢“天天民生日”每天都有哪些活动:周一望湘园、周二美车堂、周三星美国际影城、周四太平洋咖啡、周五万达大歌星、周六哈根达斯、周日屈臣氏,真是七天不重复,有吃有喝还有玩。

 

又比如,随着线上支付运用的推广,我们支付餐费、购买电影票、预定蛋糕等等都不再局限于“刷卡”这个行为,而是利用网络直接付款,这时候,一些系统就会自动提示有优惠活动的信用卡了。比如在格瓦拉预订电影票,进入付款界面时,会自动提示用华安“微钱包”支付每单立减30元、用银联在线支付每单立减15元,以及平安银行10元电影周周看活动正在举行。而在淘宝购物用上海农商行淘宝鑫卡支付,会提示可用积分直接抵现。就算你本来并不了解这些活动、权益,也不会错过。

 

出境旅行 用对卡片

 

与境内活动不同,在出境旅行时,我们所能享受到的优惠通常是不同国际卡组织提供的,包括银联、Visa、万事达、JCB、运通等。Visa持卡人在3月15日前,持卡到我国香港、澳门地区,以及新加坡、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尼指定DFS店铺刷卡消费,消费满额即可享受最高50美元的优惠奖赏。万事达卡持卡人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旅行,入住指定酒店、在合作的百货公司、游乐园刷卡付款,可享受5%奖励返还。而银联卡持卡人在日本不少商户,包括百货公司、电器城,都能获得5%刷卡折扣优惠。

 

了解这些活动,除了通过各家官网外,还可以留意合作商户收银台海报、告示,别看5%的比例不高,要是消费金额较高,也是能省下不少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