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建行

建行网上银行支付流程是怎样的?谁能教我

       浏览:14020

  网友咨询:

  不会用网上银行,求大神教我。建行网上银行支付流程是怎样的?
 

  资深回答:

  先要安装U盾的管理工具,安装完毕后电脑右下角任务栏有个建行的图标,插了U盾可看到证书号。

  以淘宝为例,购物,支付选建行个人网上银行支付,登录支付页面付款,收到货物后再去淘宝确认收货。
  

  延展回答:

  建行网银支付流程如下:

  1、首先在电脑上插入建设银行网银盾,插入之后,网银盾会亮。然后在电脑浏览器的百度中输入“中国建设银行个人网上银行”。

  2、然后在百度的搜索结果中,看到第一个搜索结果中有一个“官网”的字样,点击打开该网页。

  3、点击打开之后,进入到建设银行网上银行的主页。在建行网上银行的主页中,在左上角点击打开“个人网上银行登录”。

  4、然后在登录界面中一次正确的输入“身份证号码”、“密码”、“附加码”。输入完成以后,点击“登录”。

  5、点击“登录”之后,进入到我的网银主页。在该主页中,可以首先点击查看“我的网银”。

  6、点击打开“我的网银”之后,可以看到我的帐户的帐户名已经所在城市等信息,也可以看到帐户余额。

  7、需要转账的话,要在我的网银的主页中,在菜单栏里找到“转账汇款”,而转账汇款下也有很多种类,需要哪一个,就点击打开哪一个,然后再进行转账。

  8、除了转账汇款的功能外,建行网银还有很多功能。如果需要使用,可在菜单栏里找到来使用。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