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建行变形金刚信用卡

建行变形金刚信用卡

建行变形金刚信用卡

       浏览:11509

  建行变形金刚信用卡申请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偿还能力的自然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证明文件申领个人卡主卡 具有一定社会地位或年收入超过申请人工作所在地(同上)人均年收入5倍、资信优良的申请人,经本人申请或经本人同意,可申请金卡 申请附属卡须年满13周岁,附属卡申请人年龄不满18周岁的,须由其法定监护人在申请表上签字认可 申请主卡须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70周岁。

  建行白金卡办理条件是在建行你名下的存款连续三个月达到50万或有建行房贷或车贷等优质客户,具体可以拨打建行信用卡客服电话咨询。

建行变形金刚信用卡

  建行变形金刚信用卡额度

  建设变形金刚卡是普卡等级的信用卡,额度范围是1000-50000之间的。

  变形金刚信用卡是中国建设银行携手美国孩之宝公司为广大动漫迷精心奉献全球最卖座的动画电影巨片—变形金刚主题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