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标准visa普卡

标准visa普卡

visa信用卡难办吗?

       浏览:22696

办理visa信用卡其实和银联信用卡一样,各家银行现在都能办理visa信用卡,要求也一致:申请人年满18周岁,拥有稳定的工作和足够的还款能力,并且个人信用良好。

 

办理visa信用卡指南: 

 

1.用户在办理visa信用卡时,需要注意选择卡面带有visa标注的信用卡;

2.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有效身份本人证件,如民身份证或居军官证复印件;工作单位工资证明;

3.提交申请给银行后,等待审核通知即可办理visa信用卡好处:  visa信用卡是其支付中间商为国际VISA组织,类似国内的银联。在国外消费购物十分便利,只要商户pos机等有visa标识,均可用visa信用卡支付。

 

办理visa信用卡的额度:

 

visa信用卡与普通信用卡一样,为了更多的额度,需要提供有效的资产证明,例如自有房产、自有汽车等证明材料。

 

办理visa信用卡的注意点: 

 

花旗银行的visa信用卡与银联信用卡是两张信用卡,但是共用额度,所以消费时需要选择不同的卡。其他银行大多数信用卡均是一张卡即支持visa又支持银联的。

 

网上申请visa信用卡: 

 

您可以选择卡宝宝网信用卡中心 ,对比选择适合您的visa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