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建行还款查询

建行还款查询

建行信用卡如何签约约定账户还款?

       浏览:23293

建行信用卡如何签约约定账户还款?目前建行办理约定账户的方法有4种:  

 

1)您可以在申请办卡时,在申请表上 约定账户还款授权栏位中选填相应的选项。  

 

2)建行各网点办理:需携带您本人在建行开立的个人结算账户(记卡、准贷记卡、理财卡、储蓄存折)、身份证件、信用卡。签约时,建议您选择全额还款,只要您在到期还款日期间保持账户资金充足、状态正常,即可享受信用卡消费免息还款优惠。  

 

3)通过24小时服务热自助办理:  

 

步骤一:使用您在建行登记的手机或家庭电话拨打4008200588;  

步骤二:根据提示依次选择约定账户及传真服务-约定账户查询及设置-设置约定账户;  

步骤三:输入您在建行开立的个人结算账户;  

步骤四:确认还款方式,您可选择全额还款或最低还款额。  

 

建议您选择全额还款,只要您在到期还款日期间保持账户资金充足、状态正常,即可享受信用卡消费免息还款优惠。如果您持有的双币种信用卡,默认的外币约定账户还款方式为人民币购汇还外币。  

 

4)网银签约客户可通过网银盾办理签约或修改:  

 

步骤一:先通过www.ccb.com登录网银,选择我的账户-追加新账户将信用卡追加至网银(如已追加过,则可忽略此步);  

步骤二:选择信用卡-信用卡管理-约定自动还款-约定还款账户维护自助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