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建行龙卡信用卡优惠

建行龙卡信用卡优惠

建行龙卡湖南热购信用卡上市

       浏览:6421

据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龙卡湖南热购信用卡”属于中国建行银行龙卡热购信用卡产品系列,是信用卡系列中的一款主打产品。龙卡热购信用卡是国内首款跨商圈、综合化、平台性的信用卡产品。该卡以“惠”为主题,整合了餐饮、酒店、交通、旅游、购物、娱乐六大领域商圈的专属特色权益。湖南省内通程、快乐购、华润万家等100多家商户成为了湖南热购信用卡的首批合作商户,后续还将有更多的商户加入湖南热购信用卡的大家庭,为客户提供更为广阔的“惠”平台。

 

 

同时,客户还可享受银联中国旅游卡平台的丰富旅游资源,包括全国200多家3A级以上热门景区门票的优惠价格、1000多家旅游卡特惠商户不同程度的专享商品折扣等,随心旅行,畅游无尽,还可享受湖南银联提供的长沙高铁南站和长沙黄花机场优惠停车服务。

 

以芯片为介质的湖南热购信用卡,除具有建设银行标准IC信用卡的基本功能权益外,还加载了公交、地铁、出租车行业应用功能,目前为全国首创。湖南热购信用卡全方位满足了客户衣、食、行、娱、游等消费需求,实现了为客户钱包“瘦身减负”,打破传统一人多卡的生活模式,开启“一卡惠享生活”简约生活新纪元。

 

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长期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推出了一系列紧跟市场潮流、贴近民众需求的信用卡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多样化、个性化、全方位的信用卡消费信贷服务。截止到2015年3月底,湖南建行信用卡发卡量已经突破290万张,贷款余额突破157亿元,年内消费交易额突破240亿元、分期交易额突破26亿元,信用卡多项关键指标同业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