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建行旅行信用卡

建行旅行信用卡

建行发行龙卡日本、韩国旅行信用卡

       浏览:9942

龙卡日本旅行信用卡

 

龙卡日本旅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享受日本机场巴士优惠、免费WIFI、热门景点门票特惠、成田等国际机场免税店、知名百货购物折扣等多重专享礼遇等。同时,龙卡日本旅行信用卡客户在国内还可享受全面的出行关怀。

龙卡日本旅行信用卡

 

1.日本机场巴士优惠

 

持卡人在日本成田国际机场、关西国际机场、中部国际机场刷卡购买指定线路利木津机场巴士票可享受票价折扣优惠。

 

2.日本机场贵宾厅礼遇(白金卡专享)

 

白金卡持卡人本人凭卡可免费尊享日本境内国际机场贵宾厅服务(包括成田国际机场、关西国际机场和中部国际机场等共计30余家机场贵宾厅)。

 

3.酒店住宿礼遇(白金卡专享)

 

白金卡持卡人在指定网站预订日本星级酒店(近6000家)单笔消费超过3万日元可获赠价值3000日元商品券用于日本境内消费。

 

4.机场免税店优惠

 

持卡人在日本成田国际机场和关西国际机场免税店出示优惠券并刷卡消费享5%至10%折扣立减优惠。

 

5. 精选餐厅优惠(白金卡专享)

 

持卡人在日本东京、大阪、京都、北海道等多地共30余家精选餐厅刷卡购买指定套餐数量2人及以上可享1人免单。

 

6.特色高端医疗旅游

 

为持卡人提供日本东京、大阪、北海道共5家顶尖医院高端医疗综合健康检查预订服务。上述内容,持卡人可登录JCB官网查询使用信息http://www.jcbcard.cn/

 

7. 免费WIFI礼遇

 

为持卡人提供日本旅行期间网络通讯便利,持卡人通过专属页面预订可享日本随身WIFI的3日免费服务(超出3日的费用持卡人承担)。该权益有效期至2015年12月31日,合计限量1万单,每名持卡人每年仅限享受一次。

 

8.景点游览特惠

 

持卡人凭卡即可免费游览日本东京塔。此外,持卡人通过专属页面预订日本热门景点门票享票价立减50元优惠。该权益每月优惠景点门票限量800张,每名持卡人每年仅限享受一次优惠(每次限购二张)。

 

龙卡韩国旅行信用卡

 

龙卡韩国旅行信用卡的客户可享受三大特色服务:惠享韩国当地游购娱,在指定商场购物最高享15%折扣优惠;预定旅行产品优惠,登录玩途自由行网站专区预定韩国当地游产品可享最高立减50元优惠;便捷旅行服务,韩国免费WIFI礼遇。

 

龙卡韩国旅行信用卡

 

1.韩国免税店百货 享最高15%优惠

 

新罗免税店:持卡人可获赠最高2万韩元代金券,标准白金卡持卡人还可获赠会员金卡,尊享店内名品5%-15%优惠。

新世界百货:持卡人在新世界百货首尔明洞总店支付满50万韩元可到12楼酬宾服务台领取2.5万韩元购物抵值券。

现代百货:持卡人在现代百货总店、贸易中心店、新村店消费可享5%折扣优惠;标准白金卡持卡人在现代百货总店、贸易中心店服务台可领取4张9折优惠券,在单一指定品牌内消费满100万韩元可以使用。

上述活动有效期至2015年6月30日。

 

2.境外消费5%返现奖励。

 

每个自然月内通过银联网络在境外刷卡消费满8笔且每笔满等值900元人民币可获银联清算网络当月境外消费金额5%的返现奖励,每个持卡人每个自然月最高奖励600元人民币。本活动有效期至2015年6月30日。

 

3.预定旅行产品优惠。

 

持卡人登录玩途自由行网站龙卡韩国旅行卡专区购买韩国当地游产品可享一次立减优惠,订购非酒店类产品立减20元,订购酒店类产品立减50元,还可参加每月一次的1元抢购韩国秀票活动。本活动有效期至2015年6月30日。

 

龙卡日本旅行信用卡、龙卡韩国旅行信用卡还为持卡人提供全球支付礼遇,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