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建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建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建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浏览:8512

  建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1、境内: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1%,最低2元,最高100元。

  2、境外:通过VISA、万事达卡、JCB或其他非银联网络取现,取现金额的3%,最低3美元或3欧元;通过带有银联受理标识的ATM取现,12元+取现金额的1%,其中按取现金额的1%计算的部分最低为2元。

  3、境内取现不分同城异地,跨行取现不另收费。

  4、优惠期内境内取现手续费按照“取现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50元”收取,本地本行取溢缴款免收取现手续费。


  建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是多少

  建设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除需缴纳手续费外,还须支付利息,而且不享受免息待遇。从您透支取现入账日起计收取现利息,日利率为0.05%,按月计收复利。

  建行信用卡取现多久之后要还款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需要在当月账单日后的20天内还清当月应还欠款,你可以根据消费日距离账单日的天数然后加上20天的还款日,就是长还款期限。

  举例来说,9月18日的取现计到10月2日的账单中,晚10月22日还足全额。

  信用卡取现不享有免息期,银行要一次性收取提款额0.5%到3%的手续费,与每日收取0.05%的利息,相当于年息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