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查信用卡消费记录

查信用卡消费记录

教你信用卡消费防骗三大招

       浏览:3333

第一招:重要信息重点保密。

 

一般而言“银行客服”都会以持卡人信用卡消费符合额度提升要求并给持卡人提高信用卡额度为由,在电话过程中,或索要持卡人卡号、验证码及背面校验码资料,或让持卡人登录其所提供的假冒网站输入相关信息,从而实现诈骗盗刷目的。在此提示广大消费者无论何种情况,银行或信用卡机构的服务人员均不会通过电话或短信等方式向客户索要密码或卡号。

 

第二招:不明信息绝不轻信。

 

对于不明来源的消息,持卡人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一旦收到有疑点的短信或来电,一定要特别留意短信或电话中提供的网站,是否与银行对外公布的网站域名一致。

 

第三招:中奖信息逐一核实。

 

面对“中奖信息”、银行的优惠活动、增值服务等,持卡人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可以及时致电银行官方电话进行核实,或通过银行官网查询、辨别,以防止上当受骗。若持卡人出现自己无法判断的情况,则应该及时向发卡行官方客服热线进行确认,切勿被假象所蒙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