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查信用卡账单

查信用卡账单

一男子疑无力偿还信用卡烧炭自杀 发现时已死亡

       浏览:17212

14日14时10分许,在呼市回民区公园东路如家酒店,一名年轻男子疑似烧炭自杀,被发现时已经死亡。

据酒店服务人员向民警介绍,该男子入住时并未有任何异常,但已到退房时间,并没有及时退房。酒店服务人员打扫房间时发现房门无法打开,用力推开后发现房门被用胶带纸封死,卧室内没有人,男子躺在卫生间地上,身下铺着棉被,卫生间门同样被用胶带纸封死。

现场民警称,卫生间的天花板用黑色塑料袋和胶带密封,男子身旁放着燃尽的炭盆、打火机和烟灰缸等物品。

经过民警调查了解,该男子姓张,1990年出生,籍贯科尔沁右旗。房间内留有的一封遗书称,为了给妻子提供好的物质条件,他多次刷信用卡、贷款,但因无力偿还,最终选择自杀。后经家属证实,男子一个月前刚刚离婚。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