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羊毛大起底,签到2000积分,5元观影

       浏览:7623

  1、海淘返现

  时间:建行的海淘返现活动持续到19年6月30日。

  用户:持有建设银行的单标银联卡、优享卡、或者visa卡(含双标)的建行用户。

  路径:先要在建行的龙卡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报名,点击右下角 My 地盘 然后点击活动报名,即可进入报名页面。点击页面置顶,可以说是非常醒目了。之后输入身份证后4位和预留的手机号码,就会显示报名成功,并且可以查询活动报名情况。

  单标银联卡返现要求:线下返现最高450RMB线上最高返现360RMB每月,本次活动分别限享2次,每个自然月发生的交易进行一次统计。

  银联、优享卡和VISA三个通道是分别计算返现的 。而且优享卡一次支付1000刀可以额外返现50刀,并且可以参加建行的抽奖以及可以报名参加master卡的300元话费赠送。

信用卡

  2、签到奖励

  路径:要求是在建行的龙卡信用卡微信小程序里面,可以签到以及优享卡刷够额度可以进行抽奖。在小程序里点击标示的幸福每日签,可以进入签到页面。

  活动时间:截止到2019年9月30日。

  内容:每天可以签到一次,每次签到可以获得100养分,第七天可以获得500养分,七天一个轮回。签到满2000养分,可以获得一个苹果点击苹果可以随机获得奖励金 。每天还有很简单的随机任务可以完成,获得额外的养分 。大概三天或者四天即可积攒2000积分获得奖励,因为人数多了,现在能薅的羊毛也越来越少。

  3、购物优惠

  途径:可以在建行的手机银行查看细则。

  时间:截止到19年6月30日。

  内容:每星期六10::0开始在京东购物,可以满100-10,限银联单标卡和VISA双标卡参与活动,每活动日限20000名,每人每月限享受两次 。吃喝玩乐星期六同样有观影优惠,5元票1000个名额15元票4000个名额,因为观影名额较少,所以需要准点抢才有可能享受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