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

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

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返现助兴台湾游

       浏览:3050

6月16日国家旅游局宣布新开放13个城市为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至此,台湾“个人游”的试点城市增加到26个。中国建设银行为了配合这一形势,特携手中国银联推出了刷卡消费享受5%返现奖励、购物优惠的活动。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据了解,活动期间,在台北101、微风广场、诚品生活、新光三越百货、汉神百货,刷龙卡信用卡银联卡(卡号62开头)单笔消费满人民币1000元,就能获赠消费金额5%返现的奖励(活动期间每卡最高可以获赠600元人民币奖励)。

 

台北101、微风广场、诚品书店、新光三越百货、汉神百货是倍受大陆游客青睐的著名商户,覆盖台北、桃园、新竹、台中、嘉义、台南、高雄、宜兰、屏东、台东等大陆游客喜爱观光的地区。这些商户对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和中国银联开展的“龙的传人用龙卡返现奖励活动”给予了热情支持,除在消费现场布置醒目的活动提示,还为龙卡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了专属的特惠礼遇:

 

在台北101,刷龙卡信用卡银联卡当日单卡累计满新台币30,000元,可获赠台北101时尚双面名片夹一份;满新台币150,000元,赠台北101千足金松木相框一份;满新台币500,000元,赠台北101-101金币一枚;满新台币1,010,000元,赠瑞士维士轻量灵活顶级29寸行李箱一份。

 

在新光三越,凭龙卡信用卡银联卡可免费兑换新台币100元餐饮抵用券一份;刷龙卡信用卡银联卡,并在消费结账时出示游客贵宾卡,可以享受部分商品9折至95折优惠;此外,在台北信义新天地店、台北南西店、台北站前店、台北天母店,刷龙卡信用卡银联卡当日单店单卡消费累计满新台币30,000元,可获赠新光三越新台币500元商品礼券一份。

 

在汉神百货,可在1楼服务台兑换龙卡信用卡银联卡购物优惠券一本,持卡及优惠券即可享受汉神百货1楼化妆品当日单卡满新台币6,000元送新台币300元商品券、满新台币12,000元送新台币600元商品券(以此类推)及馆内指定品牌购物优惠。

 

在微风广场,刷龙卡信用卡银联卡当日单卡累计消费满新台币30,000元或指定专柜满新台币60,000元以上,即可同享馆内刷卡礼1份。

 

在诚品生活,刷龙卡信用卡银联卡当日单店累积满新台币6,000元,可获赠“诚品生活-心持木杯垫”1份。

 

与此同时,龙卡信用卡客户还将享受台湾之行的优质金融服务和商旅服务。

 

使用龙卡信用卡,可便捷地在台湾当地的商户刷卡消费或在ATM取现;使用龙卡信用卡支付赴台机票或含机票的赴台旅行团费,即可获赠航空意外险保障;通过艺龙旅行网预订台湾酒店,可获赠酒店订单金额5%的回馈金;在台期间的刷卡消费,享受境外失卡保障服务。

 

注:国家批准的赴台个人游城市有北京、上海、厦门、成都、天津、重庆、南京、杭州、广州、济南、西安、福州、深圳、沈阳、郑州、武汉、苏州、宁波、青岛、石家庄、长春、合肥、长沙、南宁、昆明和泉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