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建设银行信用卡办卡

建设银行信用卡办卡

福佑一生 建行推出龙卡中华福运轮信用卡

       浏览:6135

佛教在中国已有二千年历史,倡导慈悲、博爱、和平等思想,而佛教中的祈福纳祥,承载了自古以来对幸福的追求。2015年4月28日,中国建设银行隆重推出龙卡中华福运轮信用卡,为具有佛教情怀的您祈求福运随身,佑护一生!龙卡中华福运轮信用卡不仅具有龙卡信用卡的各项基本功能,还具有以下产品特色和亮点:

 

龙卡中华福运轮信用卡

 

独特卡样设计

 

卡面以位于青海省贵德县黄河南岸的中华福运轮为形象进行设计,中华福运轮是唯一一个可用黄河水做动力,直径最长、高度最高、转动方式独特的藏式转经轮,已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

 

开光祈福特色

 

每张主卡、附属卡、纪念卡均按照佛教习俗颂经开光祈福,您随身携带,祈福纳祥。

 

专属纪念套卡

 

您若为前2万名申办并激活的主卡持卡人,将获赠2张纪念套卡。纪念套卡采用专门的祈福、纳财、保平安的藏传宗教图案制成,其中黄财神寓意增长福德;药师佛寓意健康、绵延寿命。纪念卡可由您或您的亲朋好友随身携带或悬挂在室内、车内等场所。

 

全面出行保障

 

1、您刷卡购买机票或支付旅费(含机票)可享受金卡100万元,标准白金卡500万元高额航空意外险保障。

2、享有全球航班延误险(每延误4小时赔偿200元,每卡每年最多赔付2000元)、行李延误险(每延误4小时赔偿100元,每卡每年最多赔付1000元)等出行保障。

3、挂失前48小时境外盗刷,可享最高金卡1万元,标准白金卡2万元失卡保障服务。

 

福运随身,佑护一生,更多关于龙卡中华福运轮信用卡详询建行各网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