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

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

2019年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教你怎么查询建行信用卡额度

       浏览:44481

  很多人办信用卡会选择建设银行,主要原因是建行信用卡是四大国有银行中最好申请的,而信用卡权益含金量也高。如果你持有或者准备申请建行信用卡,那么,2019年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一定要知道。


  1、短信

  用办卡预留手机号码发送“CCED#卡号末4位”至95533即可查询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

  2、网银

  登陆个人建设银行网银账号,即可在信用卡官网首页进行“账单查询”获知用卡情况。

  3、手机银行APP

  登陆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在信用卡页面可以查询信用卡额度、信用卡预审批额度。

  4、微信公众号

  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栏“信用卡”中,提供信用卡账单/额度管理,绑卡后可查询信用卡额度。

  5、客服电话

  用办卡预留手机号拨打建设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20-0588,可查询信用卡额度。

  小编总结:以上方法可以查询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持有建行信用卡的客户可以自行选择额度查询方法。注意,以上方法仅供信用卡持卡人本人查询,且不支持商务卡额度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