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

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

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

       浏览:70366

  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 


  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于2002年12月,总部设在上海,拥有成熟的信用卡交易系统、龙卡网络覆盖全国。依托建设银行遍布全国的网点渠道和总分行联动的整体营销能力,坚持“统一品牌、集中管理、专业服务、集中运营”的专业化、集约化经营管理模式,信用卡中心业务规模和员工队伍迅速发展壮大,目前已形成了拥有苏州、天津、兰州、南宁等多个运行中心、近6000名员工的多中心管理组织架构。


  自2003年正式发行国际标准双币种信用卡以来,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市场影响力、产品竞争力、客户满意度、风险控制力不断提升,质量效益稳步提高。中国银联和万事达、VISA国际信用卡组织对建设银行信用卡相继颁发“银行卡同业建设成果奖”、“银联标准旅游卡推广奖”、“最佳商务卡奖”、“最佳联名卡奖”、“最佳产品设计奖”、“明星信用卡产品奖”等诸多荣誉,表彰建设银行在信用卡业务上取得的业绩。龙卡信用卡已成为广受社会大众信赖和喜爱的信用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