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白金信用卡在线申请

白金信用卡在线申请

高额度白金信用卡申请攻略

       浏览:4027

 ★甭管有钱没钱 信用状况是关键

 

申请信用卡,银行审核最关键的一步就是看其征信。不良信用记录对申请白金信用卡十分不利,所以想要获得白金卡的话,第一步就是养好信用,这一点比任何条件都更加重要,就算您是亿万富翁,经常欠债不还,银行也是不敢借的,而且,对于银行来说高额度就是高风险。

 

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清楚自己的信用状况,九省(市)已开通网上查询征信服务,如果不能网上查询,您也可以直接去当地央行查询。近24个月内有逾期记录,先不要急着申请白金卡,用好手上现有的卡片,按时足额还款 24个月之后,逾期记录被完全覆盖再申请白金卡。

 

★申请被拒之后,不要重复申请

 

小编在论坛中了解到,在申请信用卡被拒后,不少人都会申请之后接着再申请这张卡片或者同一家银行的卡片,几乎所有人的结果都是:继续被拒! 原因就在于,哪怕你申请的白金卡,申请被拒之后的第一件事儿应该是找到被拒的原因,而不是一味的重复申请,一般情况下,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申请被拒之后,间隔时间最好在半年以上。

 

★必须要有一定的实力 才有申请白金卡的资格

 

白金卡的额度一般都在10万元以上,还可以享受到各种高端服务,如:机场绿色通道、高尔夫免费打、高额的保险等等。与普卡、金卡的区别这么大,当然也就不是一般人可以申请的了。

 

一般银行白金信用卡的申办标准:多为10万元以上的年薪或者50万元以上的财力证明,有房有车在,这更是不在话下得了。如果您是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或者公务员身份,也对申办白金信用卡很有帮助。在银行看来,国有企业员工其工作的稳定性远比外企高管要高,金融危机可能会让外企高管收入猛降,但一般不会动摇国有企业员工的工资收入。

 

最后,卡宝宝网小编提醒大家千万不要相信路边的小广告,就算他承诺您给您50万额度都是骗人的,申卡是没有后门可走的。建议大家还是到银行网点或者选择正规的信用卡申请预约平台网站卡宝宝网进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