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交行白金信用卡

交行白金信用卡

交行白金信用卡与金卡有什么区别 交行白金信用卡与金卡对比

       浏览:40332

交通.jpg

  交行白金信用卡与金卡有什么区别?交通银行为各位持卡人推出了不少信用卡,其中交行白金信用卡与金卡更是吸引人的眼球,那么交行白金信用卡与金卡有什么区别?卡宝宝接下来就为大家揭秘交行白金信用卡与金卡的区别
  交行白金信用卡与金卡有什么区别
  1. 交行白金信用卡与金卡额度区别
  交行白金信用卡与金卡的额度是不一样的,金卡额度一般在1-5万元,白金卡额度是5万元起,最高可以达到100万元以上。
  2. 交行白金信用卡与金卡年费区别
  交行白金信用卡与金卡年费收取标准是不一样的,金卡是可以免年费的,白金卡目前还不可以。金卡双币卡的主卡年费为200元,附属卡人民币年费为100元;金卡单币卡的主卡年费为120元,附属卡年费为60元。白金主卡的基本年费1000元,核卡后即计收,并且自选服务费用另外计收;白金附属卡是免基本年费,自选服务费用另外计收。
  3. 交行白金信用卡与金卡申请条件区别
  交行白金信用卡与金卡的申请条件是不一样的,金卡需要申请人年薪在8万以上,并且收入比较稳定,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而白金卡申请条件目前仅限于交通银行资产200万以上的优质客户可以申请。
  4. 交行白金信用卡与金卡服务区别
  交行白金信用卡与金卡享受的服务是不一样的。白金卡的服务比较多一些,金卡附加服务比白金卡少的多,如白金卡可以享受:全球机场贵宾礼遇、全面高额保障计划、畅行无忧驾车服务、专属高额积分计划、诸多免费尊享服务、独有尊尚特惠商户、分行贵宾通道服务、白金秘书专线服务等,这些服务是金卡用户都不能享受的。
  以上就是交行白金信用卡与金卡的区别,经过卡宝宝的整理,大家是不是对这两种信用卡都有更进一步的认识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