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交行周周刷活动

交行周周刷活动

交行信用卡“周周刷” 20万人连刷8周

       浏览:6009

交通银行信用卡大型跨年优惠活动第三届“周周刷”于近期落下帷幕,短短13周内引发近200万人报名参与,活动期间刷卡消费额同比增长50%。超过20%的持卡人获得Specialized自行车、飞利浦空气炸锅、德世朗刀具套装及信用卡积分等壕礼,仅实物奖品的市场价值就超过5亿元人民币。

 

本届“周周刷”持卡人消费记录屡破新高。据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官网公布的数据,7周奖排在第六万名的持卡人活动期间消费总额超过7万元,8周奖排在第六万名的持卡人消费总额则超过11万元。有20万人为拿大奖在活动期间每周刷5笔且连刷8周以上,为抢“实惠”真的是拼了。

 

“周周刷”活动刚结束,交通银行信用卡另一项大型促销活动又将来临。5月15日,超受欢迎的“超级最红星期五”超市活动将再掀狂欢,只要在4月1日至5月10日期间满足一定消费条件,5月15日当天在全国指定活动超市刷卡消费,即可享50%刷卡金返还,最高返100元!还没有办卡的客户,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填写并提交资料,最快当日即可领卡,激活就能获得100元刷卡金。现有持卡人成功推荐3或6位新客户办卡还能获得平板电脑重磅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