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成都银行信用卡优惠

成都银行信用卡优惠

新年刷信用卡 成都吃玩行购优惠多

       浏览:3695

新年就要新花样,各家银行争相推出了信用卡消费五花八门的优惠活动。那么成都有什么信用卡刷卡优惠呢?卡宝宝网带你去成都游览一番,吃、玩、行、购,各种优惠、各种活动等着你。

 

吃香辣

 

中信银行信用卡
 

到春熙路附近指定的十二家店逢周三周六,消费满100减50,满200以上减100,截止2015年3月31日。盐市口财富中心部分商户周三、周六五折优惠活动不变。
 

光大银行信用卡
 

即日起至2015年2月28日,每周一至周五,在指定味千拉面活动门店刷光大银行信用卡即享满88元立减35元优惠。

 

玩实惠
 

兴业银行信用卡

 

即日起至2015年4月30日,在冰纷万象滑冰场、劲浪体育等商户门店刷兴业银行信用卡,单笔满500元可享5倍积分,每位客户每月最高可获5万积分(含交易原始积分)。

 

中国银行信用
 

即日起至2015年2月28日,持万事达白金卡在全球主流免税店类商户消费,单笔满200美元即可享现金返还,返还比例高达5%。每卡每月最高可获得500美元返现。

 

行方便
 

平安银行信用卡

 

即日起至2015年3月31日,刷平安银联单币卡,在南航官网购买机票并使用银联在线支付(非极速版)“银联卡支付”方式支付(非网银支付),可享钻石卡、白金卡每订单立减60元,金、普卡每订单立减40元优惠。
 

华夏银行信用卡
 

尊尚白金信用卡:当月非加油类计积分消费达到2000元,加油类消费按6%返加油金,每月最高返还60元;白金信用卡:当月非加油类计积分消费达到1000元,加油类消费按2%返加油金,每月最高返还20元。
 

购安逸

 

中信银行信用卡

 

即日起至2015年3月31日。满足条件的用户即可获得“9分享兑”优惠权益,尊享“9积分”兑换超值产品,包括星巴克咖啡、哈根达斯冰淇淋、万宁30元消费金等超值优惠。兴业银行:

 

即日起至2015年2月28日,银联单币信用卡客户至全国全家指定门店,刷卡消费返现20%,每位客户每周最高返还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