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出国留学银行卡

出国留学银行卡

光大银行推出阳光出国+卡

       浏览:8211

陈女士的儿子准备今年夏天去美国求学。她谈了自己的担忧:“孩子孤身一人在外求学,我们肯定希望他生活好点,但是孩子毕竟还小不是很成熟,也害怕他乱花钱、攀比。”陈女士说出了不少家长的心声。

 

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出国金融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儿行千里母担忧,家长们的烦恼,其实现在在银行就能解决。比如,中国光大银行推出的“阳光出国+卡”,创新推出了主副卡组合,由家长主卡关联人民币,副卡由孩子持有。家长管理额度,孩子分别使用。通过这样组合,家长不仅无需担心孩子的消费问题,还能够对孩子的消费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孩子花了多少钱,花在哪儿了,一清二楚。如同一个贴身金融管家陪伴孩子出国留学,为孩子的日常花销提供足够的支持,在遇到紧急情况时能够透支信用卡应急,还能够随时向父母报告孩子的消费情况,让父母不再为子女的异国消费担心。

 

“阳光出国+卡”还支持“网上及手机银行结售汇”等电子化功能,原本复杂的业务,现在上网就能够轻松办理,家长没时间跑银行排队的话,只需要轻点鼠标就能解决问题,方便快捷,省时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