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交通银行额度调整

交通银行额度调整

交通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额度提升方法

       浏览:40345

一、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介绍

 

1、交通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申请时提供的资料及资信状况核定信用额度,该额度为持卡人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 

2、如果你持有好几张交通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则以持卡人名下所持信用卡的最高额度作为信用额度,而非多张信用卡的额度之和。 

3、主卡、附属卡共享同一额度。 

4、交通银行太平洋双币信用卡,享受“一卡双币(人民币+美元)”,人民币和美元共享信用额度。 

  

二、交通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一)临时额度调整 

 

交通银行会根据客户过往的用卡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建议卡友在刷卡消费时,消费类型可以多元化一些,比如家电消费、餐饮消费、超市购物等等,同时保证良好的还款记录,如有紧急用卡需求,也可致电交通银行客服热线申请临时调高额度。 

 

交通银行会持续关注你的用卡及资信情况的变动,并不定期对符合调额条件的客户主动上调临时额度,建议你可以多多使用交通银行的卡片并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用卡记录,同时在需要紧急用卡时你也可致电客服热线申请临时调高额度。 
 

(二)永久额度调整 

 

交通银行会根据你的用卡情况和还款情况,不定期的主动为你调整额度。另外,你也可以通过拨打24小时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00-9888申请提高或者降低额度。  

 

交行信用卡推荐:

 

交通银行标准信用卡

交通银行标准信用卡

 

交行沃尔玛信用卡

交行沃尔玛信用卡

 

 

编辑推荐: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