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交通银行卡

交通银行卡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转账相关问题

       浏览:11138

1、什么是手机号转账功能?

 

手机号转账是交行针对手机银行开发的特色业务,是指用户通过输入对方手机号码的方式实现卡卡转账业务。使用该业务,要求收款方将其指定卡号设定为手机号转账的收款账户。与传统转账相比,手机号转账用手机号码取代了卡号,作为确认身份的要素,即方便记忆,又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账户安全和隐私。

  

2、交行手机号对手机号转账的双方都需要签约手机银行吗? 

 

不需要,只需要汇出方开通手机银行注册版,收款方只要开通过短信密码用户版的网银或者是证书认证用户版且登记过手机号的客户就可以。但如果签约主卡是交行信用卡或者一个手机号签约了两个网银账户,则一定要先指定收款卡才能收款,不然对方付款时就会提示“收款人手机签约的卡号不存在”。
 

3、用手机号转账,只要输入收款人手机号就可以转账,但如果对方的收款人在交行有两张借记卡,那按手机号转账的话,钱是到哪张卡上去的?有没有什么规律? 
 

手机号转账的收款卡默认是网银签约主卡(除信用卡),也可以通过“卡号绑定”功能设定信用卡为默认收款卡号。 
 

4、可以在手机银行上向公司账户进行转账吗? 
 

可以,卡企转账即可满足您的要求。若操作跨行转账,取决于对方银行是否支持二代支付系统。 
 

5、手机银行对外转账的转账限额为多少?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转账的限额为单笔最高20万元,日累计最高20万元。客户可通过银行柜面调整该额度,或者可登录网上银行设置手机银行的对外转账限额。开通了手机魔卡的用户,手机银行对外转账的限额为单笔最高100万元,日累计最高100万元。
 

6、客户已开通手机银行注册版,并能登录交通银行手机客户端,但点击手机支付或转账等相关业务,系统提示“此功能需要高级身份认证”,是何原因? 
 

只有客户身份是自助注册用户时操作手机支付或转账等相关业务时,系统提示“此功能需要高级身份认证”,请确认客户的确是手机银行注册版用户,删除旧客户端重新安装,再首次登录后即可正常使用手机支付或转载等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