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大额信用卡办理

大额信用卡办理

申请大额信用卡不到1小时 3万元没了

       浏览:3349

一市民手机下载“银行APP”链接被骗“我没有向任何人转账,也没有收到转账短信,可卡里的3万元却不见了。”24日上午,市民吕先生反映,近日他收到一条某银行发来的短信,上面声称可以申请大额信用卡,吕先生按照对方的要求申请后,不到一个小时卡上3万多元被转走了。

昨天上午,吕先生说,5月16日,他收到一条“银行”发来的短信,上面写着“我行现有少量大额信用卡可为您申办5—50万元。手续简单,下卡周期短。”最后还留有银行经理的电话。

当时吕先生没有在意,等到6月23日,他再次看到这条短信,就想试试。于是,拨通了上面的联系方式,对方表示他是某银行的刘主任,只要下载一个银行的APP就可以申请大额信用卡,很快就可以办理。随后,吕先生加了自称刘主任的QQ,对方很快就发过来一个APP的下载链接,要求吕先生填写身份证、卡号与申请信用卡额度。吕先生看上面的头像就是某银行的APP,于是用自己的账号密码登录,并按照对方的要求填写了6万元的信用卡额度。

填写完成后,刘主任表示,他不知道吕先生的还款能力如何,要吕先生往卡里打3万元,他在后台看到后,即可以帮吕先生办理信用卡。吕先生也没有多想,用支付宝转账3万元到银行卡。完成后,刘主任在QQ上告诉吕先生,第二天早上10点会有回访电话。
 

不到一个小时,吕先生想把银行卡里的钱转到支付宝,才发现3万多元已被转走,但他一直没有收到银行的短信。吕先生立即拨打银行客服电话,第一时间进行了挂失。

 

昨天下午,吕先生来到某银行了解情况,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只有一个APP,并且没有大额信用卡的业务,吕先生下载的APP并不是银行的。

 

“对方让吕先生输入某银行APP的账号密码,实际登录的是私人的APP,然后利用吕先生的账号密码,登录某银行APP进行转账交易,从而骗走了吕先生的3万元钱”某银行工作人员说,办理信用卡,最好是到银行网点办理,不让骗子有机可乘。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