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大额信用卡办理技巧

大额信用卡办理技巧

不是高富帅也能拥有大额信用卡

       浏览:3635

  重庆8中宏帆校区新贴出两幅标语:少年做一个“高富帅”:高于眼界、富于思想、帅在处世;少女做一个“白富美”:白于品行、富于学养、美在心灵。这是该校老师对“高富帅”、“白富美”的新解读,如此正能量的解读也引来了网友的一致点赞。

  很多人都希望能够成为一名高富帅(或者白富美),不仅可以做一个同性羡慕、异性喜欢的人,还可以让生活更加随心、自在。比如申请大额信用卡时,高富帅(或者白富美)担心的不是能不能申请到大额信用卡,而是接受哪家银行推荐的大额信用卡。

  小编要说的是,对于很多普通人来说,只要方法得当,申请并拥有一张属于自己的大额信用卡并不是什么难事。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下具体的经验吧:

 

  直接申请一张大额信用卡

 

  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无论申请什么级别的信用卡,亦或是银行的贷款产品,都需要申请人有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我国的信用体系正在不断建立和完善,无论短期内会不会用得到,大家都需要好好经营自己的信用记录。

  展现出良好的还款能力:商业银行都是以盈利为目标的,基于对经营风险的控制,会很看重信用卡申请人的还款能力。正如大家长听到的一样:银行更愿意把钱借给有钱人。所以申请信用卡时,申请人要尽可能多的提供有分量的还款能力证明:工作证明、工资卡流水、存款证明、劳动合同、房产证、车辆行驶证等。

 

  将普通信用卡养成大额信用卡

 

  如果所能提供的财力证明不足以成功申请到大额的信用卡,也没有关系。可以先申请一张普通的信用卡,然后通过多刷卡(体现消费能力)、按时甚至提前还款(展现还款能力)来完成对已有信用卡的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