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积分兑换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积分兑换

交通银行手机客户端

       浏览:11488

一、开通问题

 

(1)开通客户端需要什么条件? A、您的手机属于iPhone、Android、Windows Mobile、Symbian等操作系统或支持J2ME扩展功能。 B、您已经开通无线上网服务。 C、您需通过交行网点柜面、个人网银开通手机银行业务,或直接通过手机银行自助注册开通。 

 

(2)在注册手机银行时提示“手机号已注册过了”,但是第一次用这张卡开手机银行,这是什么原因? 可能性一:该手机号对应了两张网银主卡,其中一张注册过手机银行后,另一张卡将无法注册。 可能性二:已有前用户使用该手机号进行了注册,需要先关闭该手机号的手机银行后重新注册。(步骤:1、手机登陆 http://wap.95559.com.cn; 2:点击“注册版关闭”;3:重新注册) 

 

(3)在手机上开通手机银行时提示证书信息,怎么做? 该证书是保证您开通手机银行时的信息不被非法窃取,应点击“同意”(“是”或“继续”等),否则不能开通手机银行。 

 

二、安装问题

 

(1)在哪些手机上和平板电脑可以下载和运行客户端? 支持IOS、Android、Windows Mobile、Symbian、黑莓、Windows Phone等操作系统的手机。同时,支持IOS和Android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 

 

(2)下载客户端时,提示“应用软件来自不受信任的提供商。仍然继续?”,该怎么办? 此客户端软件是交通银行推出的安全的软件,可完全信任,您需点击“确定”(“是”或“继续”等)进行客户端下载。 

 

(3)打开短信内的下载链接后,手机浏览器显示“请求内容未找到”,无法下载客户端,是什么原因? 可以尝试在手机浏览器设置内找找看有没有区分WAP和HTTP网页的选项,选HTTP按确认。

 

三、使用问题

 

(1)手机银行使用收费吗? 目前(开展手机银行营销活动期间)使用交行手机银行,我行暂不收取每月服务费,您需要支付费用为“上网流量费”:下载及操作过程中的流量费,按当地移动公司制定的费率标准计算,该费用直接从手机话费中扣除。建议您申请业务流量套餐以节省费用。一般情况下您频繁使用手机银行一个月的上网流量不会超过10M。 

 

(2)登录时提示“密码为空或格式错误”,怎么办? 请输入合法的手机银行登录密码,手机银行登录密码由6-20位纯数字、纯字母或数字字母组合而成。不要输入汉字,标点符号等作为客户端的登录密码。 

 

(3)我的手机在登录交行手机银行时,为何总报密码错误? 请客户核实在输入密码时是否输入了“0”,而且在输入后手机上直接显示为“*”。因为某些数字键盘输入法问题,导致系统认为输入的不是“0”而是空格。请调整输入法,直到正常显示“0”为止。 

 

(4)什么是手机银行密码?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和个人网银注册版登录密码有什么关系? 手机银行的登录密码是您激活手机银行时所设置的密码。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和个人网银注册版的登录密码是相互独立的,二者可以相同,也可以不同。 

 

(5)怎样修改手机银行的登录密码? 成功登录手机银行后,点击“账户管理--密码修改”(Kjava版用户请在首页面点击“服务”-“密码修改”),进行手机银行登录密码修改;或登入注册版网上银行,点击手机银行进行修改登录密码。 

 

(6)什么是默认收款账户?如何设置默认收款账户? 默认收款账户是指对方向您进行手机号转账时您的收款账户。从主菜单中点击“账户管理”-“卡号绑定”,来设定默认收款。 

 

(7)什么是手机号转账功能? 手机号转账是交行针对手机银行开发的特色业务,是指用户通过输入对方手机号码的方式实现卡卡转账业务。使用该业务,要求收款方将其指定卡号设定为手机号转账的收款账户。与传统转账相比,手机号转账用手机号码取代了卡号,作为确认身份的要素,即方便记忆,又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账户安全和隐私。 

 

(8)交行手机号对手机号转账的双方都需要签约手机银行吗? 不需要,只需要汇出方开通手机银行注册版,收款方只要开通过短信密码用户版的网银或者是证书认证用户版且登记过手机号的客户就可以。但如果签约主卡是交行信用卡或者一个手机号签约了两个网银账户,则一定要先指定收款卡才能收款,不然对方付款时就会提示“收款人手机签约的卡号不存在”。 

 

(9)用手机号转账,只要输入收款人手机号就可以转账,但如果对方的收款人在交行有两张借记卡,那按手机号转账的话,钱是到哪张卡上去的?有没有什么规律? 手机号转账的收款卡默认是网银签约主卡(除信用卡),也可以通过“卡号绑定”功能设定信用卡为默认收款卡号。 

 

(10)可以在手机银行上向公司账户进行转账吗? 可以,卡企转账即可满足您的要求。若操作跨行转账,取决于对方银行是否支持二代支付系统。 

 

(11)手机银行对外转账的转账限额为多少? 手机银行对外转账的限额为单笔最高20万元,日累计最高20万元。客户可通过银行柜面调整该额度,或者可登录网上银行设置手机银行的对外转账限额。开通了手机魔卡的用户,手机银行对外转账的限额为单笔最高100万元,日累计最高100万元。 

 

(12)我在用手机银行买基金时,需输入“基金名称/代码”,必须输入完整的基金名称和代码吗? 不用,输入基金名称/代码的关键字即可,此处支持模糊查询。 

 

(13)我在成功登录客户端一段时间后,提示“会话超时,请退出后重新登录”,怎么办? 为保护您手机银行账户的安全,在您登录上手机银行后10分钟之内无动作,系统会提示超时,此时用户需退出手机银行客户端并重新登录。 

 

(14)什么是卡号绑定? 您可以通过该交易为外汇宝、基金超市、黄金买卖、信用卡、第三方存管、企业年金、银期证转账等业务设置或取消默认的交易卡号。设置默认卡号后,下次操作该业务时,系统默认以该卡号交易,无需再进行卡号选择。 

 

(15)iPhone客户端进行动账交易时如何查看动态密码? 

 

1、设置短信预览 a.对于IOS5.0及以上系统,点击设置-通知-信息-点击“打开显示预览”,在提醒样式上选择“横幅”(类似于android的置顶)或“提醒”(弹屏)。通过上述操作后,即可查看短信预览。 b.对于IOS5.0以下系统,击设置-短信-点击“打开显示预览”(弹屏),通过上述操作后,即可查看短信预览。

2、后台运行 iPhone客户端支持后台运行,让客户能够在各个程序间自由切换。客户的ios版本需是4.0及以上。同时,出于安全考虑,手机银行在后台的维持时间为3分钟,客户3分钟不返回操作就会超时,需要重新登录。 

 

(16)客户已开通手机银行注册版,并能登录手机银行客户端,但点击手机支付或转账等相关业务,系统提示“此功能需要高级身份认证”,是何原因? 只有客户身份是自助注册用户时操作手机支付或转账等相关业务时,系统提示“此功能需要高级身份认证”,请确认客户的确是手机银行注册版用户,删除旧客户端重新安装,再首次登录后即可正常使用手机支付或转载等相关业务。 

 

(17)交行手机银行能支付水电费吗? 部分地区可以,点击手机银行“缴费站”查找相关缴费功能,详情可咨询当地分行。

 

四、安全问题

 

(1)更改换了手机或手机号还可以使用手机银行吗? 可以,但更换的手机系统必须在我行手机银行客户端支持列表里,即可继续使用手机银行;如果更换了手机号可以在“个人网银-客户服务-个人资料修改-签约手机号修改”中修改为目前使用的手机号或通过柜面修改电子渠道中的签约手机号即可继续使用手机银行。 

 

(2)我的手机丢了,怎么办? 请立即拨打移动运营商客服电话(中国移动10086,中国联通10010,中国电信10000),对手机SIM卡挂失,并登录注册版网上银行后,至手机银行频道内,点击“关闭手机银行”,将手机银行关闭。这样您即可以保证您的账务不被非法登录,保障资金安全。待补办SIM卡后,可重新激活并登录手机银行。 

 

(3)我的手机银行签约主卡挂失后补卡,卡号变更了,手机银行会自动替换到新卡上么? 换卡后,原手机银行将自动替换至新卡;销卡后手机银行将自动注销。 

 

(4)怎么判断已经成功登陆手机银行注册版了?怎么判断我登陆的手机银行客户端不是伪冒的客户端软件? 您成功登录了手机银行客户端后,在菜单栏的上端会显示您的用户名、网银上设置的核验信息及上次登录手机银行的时间,您需先核实上述信息否属实,如正确即可放心使用。另外不要复制和安装不确定来源的手机银行客户端软件,从交行网址上下载手机银行客户端软件最保险。 

 

(5)我使用他人的手机SIM卡号,可以登录我的客户端么? 使用他人的手机SIM卡号,可以在输入登录密码后登录手机银行。但进行转账交易、密码修改等操作时,必须输入发送给绑定自己SIM卡的短信密码和交易密码实现,双重保护账户安全。

 

【知识延伸】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开通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转账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