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交通银行信用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薅羊毛攻略来了

       浏览:19275

近期交通银行的优惠活动,爱薅羊毛的你怎么能错过。

最红星期五活动时间:2022年1月一日至2022年6月24日

1. 上月消费满2000可自动减100元额度。

2. 每周五在指定超市、加油站、使用指定支付方式可减5%的优惠,每周25元封顶。

3. 超高端白金卡、白金卡(除优逸白金和焕然白金系列)和拥军主题信用卡可减10%优惠,每周50元封顶。

4. 新用户(自核卡起四个月且且在活动期内)不需要满足上月消费门槛,可直接享受秒减优惠,每周最高减100元。

5. 每周五在指定便利店可减50%优惠,每周10元封顶。

6.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在买单吧的指定大型餐饮连锁商户,最高可享受5折优惠券(正餐优惠券10:00开抢、面包甜点优惠券14:00开抢)。

7. 还可以用积分兑换各种优惠哦。

以上就是交通银行近期的羊毛啦,喜欢薅羊毛的可以赶紧薅起来,不要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