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交通银行信用卡安全

交通银行信用卡安全

小心别成为银行信用卡风控对象

       浏览:10548

随着近年来信用卡套现案件不断发生,银行的信用卡风控更加严格。这让很多利用信用卡做理财的卡友十分头疼,好不容易养起来的额度很有可能会因为风控而被封卡或降额。那么,怎样才能不会轻易被银行风控呢?

 

据传,符合如下特征的刷卡行为将会被风控系统预警:

 

【1】单笔刷卡金额90%以上。

【2】刷卡时间:非营业时间刷卡。

【3】刷卡间隔:60分钟内交易3笔以上。

【4】撤单交易:一天内一张卡在同一pos机上操作。

【5】定时,定机,定卡,定额,交易
 

目前,公认风控严格的银行非交通银行莫属了,尤其是额度较高的信用卡用户在进行大额交易时会很严格。例如刚刚开卡就进行大额消费或者每月都有固定大额消费这类情况,持卡人被“风控”的几率就会非常高。所以,在平时用卡时为了不被银行“误会”,持卡人尽量不要使用同一台POS机消费大额消费,同时要保证不刷爆卡。如果真的您需要进行大额消费,那么卡宝宝网建议,最多一次性使用信用卡额度的70%,并且刷的费用最好不是整数,用POS机时有积分的消费要好很多。

 

另外,在大额消费后可以进行几次小额的消费,尤其对于刚刚开卡的用户,先去大型超市进行几笔小额交易比较好,也是对自己正常用卡的一个证明。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做分期,从利益方面看,银行是很鼓励用户分期的,偶尔进行一下分期付款银行会更加“信任”你哟。

 

相对交行来说,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和招商银行的风控管理则更加人性,想做信用卡理财的卡友可以优先选择这几家,前提是一定要按时还款,一定不要逾期,做好理财和消费的规划,否则沦为卡奴就事倍功半了。

 

编辑推荐:信用卡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