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白金信用卡最高额度

白金信用卡最高额度

白金信用卡最高额度

       浏览:88128

信用卡中心.jpg

曾经的信用卡还仅仅是国内少数体面人士的专属,如今在大街上已经不稀奇。随着信用卡阵营的不断扩大,它们中也分出了三六九等,白金卡当之无愧地成为其中的极品货色。

白金卡在英文里称作PriorityPass,所以也有人叫它PP卡。白金卡的分量主要体现在它的持有卡人和它所提供的尊贵服务上。白金卡的持卡人决不是平民百姓,而是绝对的富豪阶层。它提供的服务方便,不仅包括VISA、MasterCar等国际知名卡组织提供的多项全球性质的尊贵服务,还有各家发卡行推出的特色星级服务,内容涉及顶级商户、酒店优惠、高尔夫、全球支援等,可谓面面俱到。

那么白金信用卡的额度最高为多少呢?

据了解,白金卡信用卡最高额度可高达20到100万以上。并且白金信用卡的年费一般都很高。比如:工商银行的白金信用卡额度20万,年费2000,每年必须刷卡20万才能减免。

信用卡额度是怎么定的?

信用卡额度就是信用卡综合授信额度。信用额度是根据你的各项情况打分的:

1、工作,它表示你的现金流入能力和稳定性,最好的是公务员,其次是事业单位,接下来是大型企业、外资公司等等

2、职位,职位越高表示收入越高,偿付能力越强,素质越高。

3、信用记录,你以前的信用卡还款情况和贷款还款情况。

4、教育程度。

5、资产状况,房产、车辆、存款等会有额外的加分哦。

各银行白金信用卡额度

工行 白金卡5W以上

建行 白金卡5W以上   

中行 白金卡5W以上

农行 白金卡5W以上

交行 白金卡5W以上   

招行 白金卡5W以上

民生 白金卡10-30W, 钻石卡30-300W 

中信 白金卡2W以上

兴业 白金卡5W以上

广发 白金卡5W以上

浦发 白金卡5W以上

光大 白金卡5W以上

华夏 钛金卡2-20W

 

=相关新闻推荐=

国庆去哪儿:航空白金信用卡TOP3推荐

白金卡投诉激增 免费体验成鸡肋

【甜蜜推荐】最适合度蜜月的信用卡

 

编辑推荐:信用卡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