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交通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交通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交通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浏览:6421

  交通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包含在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内,一般为信用额度的50%。

  
  一、交通银行信用卡境内取现额度

  每卡每日利用信用额度取现金额累计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每卡每日在ATM机最多取现不超过人民币5000元(有足够的溢款额,至少溢还款大于人民币3000元);柜面取现最多可取所有的溢还款+“2000”人民币。在境内是不能利用信用额度提取美元的。
 

  二、交通银行信用卡境外取现

  每卡每日ATM累计取现不得超过1000美元,每月累计取现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每半年累计取现不超过10000美元(在美元有足够溢还款的情况下);如利用信用额度取现,每卡每日不得超过人民币2000元或等值外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