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交通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交通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交通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浏览:4732

  一、交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交行信用卡的取现利息是每天万分之五,另外取现还有手续费,除青年卡以外的所有卡的取现手续费都是取现金额的1%,最低每笔10元钱,如果你取500元也是10元。

  当然,如果你办的是Y-POWER卡,即青年卡就是每笔5元的手续费。通常取现的话建议你尽快去还款,不用一定非要等到到期还款日,反正每天都要算利息。

交行银行取现利息

  二、交通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方法

  交通银行信用卡取现不享受免息期,按照每天万分之五的收取利息,直到还清前一天为止,并且按月收取复利;以张先生为例,他的账单日为每月5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23日,他于5月30日,在ATM机上取现1000元,张先生6月5日的账单日上的取现费用则为:1000元乘以0.05%乘以6天(5月30日-6月5日)加10(取现手续费)等于1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