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交通银行信用卡收费

交通银行信用卡收费

交通银行信用卡收费常见问题

       浏览:11499

交通银行信用卡收费常见问题

 

1、交通银行信用卡收费标准是什么?

 

    答:各类信用卡的收费标准略有不同,具体收费标准请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网站,点击“产品介绍”选择相应卡片并下载收费表了解详情。

 

2、交通银行信用卡年费如何收取?

 

    答:(1)、非白金卡:目前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年费政策为首年免年费,首年刷卡消费6次可免除次年年费。若之后我行调整年费收取政策,会通过网站、账单等渠道告知,请您届时留意通知。

 

    (2)、白金卡:目前我行白金卡的当年年费会在账户激活后的第一个账单日收取。

 

    相关资料:交通银行信用卡年费收费标准

 

3、使用信用卡消费是否有手续费?

 

    答:您在境内的刷卡消费是不会收取任何手续费。但如果您在境外非美元国家或地区通过VISA或MasterCard线路刷卡消费、需收取货币转换手续费,手续费为您刷卡消费金额的1.75%。您账单中显示的美元欠款已包含货币转换费用,只需按账单显示的欠款金额还款即可。

 

4、透支取现怎么收利息?

 

    答:使用我们双币信用卡透支现金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其利息从记账日当天起算,到还款记账日当天截止,按日息万分之五计收。

 

5、消费没有及时还款,利息怎样计算?

 

    答:如果您在到期还款日前没有全额还款,当期账单所有的刷卡消费均不享受免息,从消费记账日当天起算利息,到还款当天止,按日息万分之五计收。

 

    除此以外,如您没有及时还款,还将另外计收滞纳金,滞纳金按您上期账单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计收,最低10元或1美元。

 

    相关资料:交通银行信用卡循环信用利率 (利息计算方式)

 

6、交通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是否收取年费?

 

    答:目前交通银行的政策为若账户未激活,不会收取信用卡年费,若之后交通银行调整年费收取政策,会通过网站、账单等渠道告知,请您届时留意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