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交通银行信用卡提现额度

交通银行信用卡提现额度

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秘籍

       浏览:4568

首先要说的是很多持卡人可能都会有相同的困惑,两个人为什么条件相同,信用额度却有高有低?根据交通银行的要求,很多看似条件相同的客户其实也有不尽相同的情况,如工龄、收入、过往用卡情况及个人信贷记录等资信状况都会对信用额度审批有所影响,交通银行会根据您个人的资信状况进行综合评估,以确定可以授予的信用。  

 

那么如何包装自己,让银行给自己批下更高的信用额度呢?卡宝宝网信用卡专家给广大持卡人支招。

 

1、申卡时提供充足的财力证明  

 

在申办信用卡时尽量多的提供本人的财力证明,如收入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房产证明、车产证明等等,银行会根据这些证明材料对办卡人做资产评估。如办卡人在交通银行有存款或身为公务员也都有助于办卡人取得良好的信用,对于审批下更高的信用额度也有一定帮助。

 

2、尽可能多的刷卡消费  

 

交通银行会根据客户过往的用卡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建议持卡人在刷卡消费时,消费类型可以多元化一些,比如家电消费、餐饮消费、超市购物等等。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会根据您对信用卡的利用率和还款记录来对额度调整进行调整。

 

3、保证良好的还款记录  

 

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消费后,要保证每月在还款日前按时还款。一旦逾期不仅要交纳很高的滞纳金还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影响今后信用卡的申请。如有紧急事情不能及时还款,可以拨打交通银行客服热线:400-800-9888,申请延期还款。  

 

卡宝宝网信用卡专家提醒大家:不要盲目追求高额度而过度消费,应根据个人的收入水平及资产情况等因素量力而行,避免给自己造成经济负担。最后,值得持卡人注意的是,交通银行目前并不接受持卡人主动向银行申请提升信用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