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交通银行信用卡网银密码

交通银行信用卡网银密码

网上银行密码忘了怎么办

       浏览:20335

第一种情况:忘记登录密码。
 

1、若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密码忘记,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开户当地提供个人网上银行服务的网点办理网上银行登录密码重置手续。该业务免费办理,不收取任何费用。

 

重置的新密码即时生效,请您及时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按提示将在柜台设置的6~8数字密码修改为6~30位数字与字母组合的形式,并请记牢新密码。
 

2、如果您能正常登录网上银行,可以在“客户服务”->“注销网上银行”中自助注销网上银行,如果您需要到网点办理,请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及网上银行注册卡办理注销手续,此业务免费,并且不需密码。
 

第二种情况:忘记支付密码。
 

网银的支付密码一般使我们的银行卡号,不过也存在更改过的用户。如果网银的支付密码忘记的话必须到办理网银的银行进行重新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