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交通银行信用卡优惠

交通银行信用卡优惠

交通银行信用卡推跨年优惠活动

       浏览:4329

     岁末将至,交通银行信用卡针对新用户推出了“首刷200送100”、“优惠礼包月月享”等跨年度优惠活动,在吸引有办卡需求的人群同时也搅动了整个信用卡市场。

  秉承一贯的营销创新实力,交通银行信用卡以先发优势携手全国100多座大城市、约5000家大型超市百货,开展“立即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首刷满200元送100元”活动,为用户倾力打造身边实惠。即日起至2011年3月31日,凡成功申请指定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新用户,核卡之日起45天内,于任一活动合作商户单笔有积分刷卡消费满200元即可获赠100元刷卡金,用户可在90天有效期内于5000多家交行信用卡的合作商户消费时使用此笔刷卡金折抵消费金额,相当于直接获得了现金回馈。这种奖励模式相对一般的信用卡优惠方式更直接,适用范围也更广,希望参加活动的用户可在交通银行各网点进行申请。

  为了吸引新用户持续用卡,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推出了新用户“优惠礼包月月享”的活动。新用户在办卡后,不仅可以获得“刷200送100”这样大力度的返现优惠,还可以享受持续三个月不同的优惠项目:核卡后的第1个自然月购买首三个月增值服务可享5折优惠;第2个自然月首笔取现手续费全免;第3个自然月购买专享邮购商品享最低5折优惠。在此期间,新用户可充分体验和了解交行信用卡的各类产品及服务,并专享只有新用户才能拥有的优惠盛宴。

  除了两大重磅优惠活动的推出,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明星营销活动“最红星期五”和“倍多分”将继续给持卡人带来5%返现和积分翻倍的回馈。这两大活动因优惠力度大、适用范围广,一直受到持卡人的欢迎。此次跨年度优惠活动的开展,正是整合了“最红星期五”和“倍多分”等营销活动的合作商户资源,同时也在开发新商户进行服务提升,让持卡人能在更多商户参与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活动,获得更实在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