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代办信用卡办理

代办信用卡办理

代办高额信用卡被骗15万

       浏览:3303

宁河县人胡先生因急需现金周转,在收到“代办信用卡 ”的手机短信后信以为真,结果一步步落入骗子设计的陷阱中,被骗15万元。宁河警方历时约8个月,6次深入湖南,并于近日成功打掉诈骗胡先生的通讯网络犯罪团伙,抓获5人,收缴汽车3辆、笔记本电脑3台、手机21部。

 

寄给骗子“K宝”被骗15万

 

去年6月7日上午,胡先生的手机收到一条短信:“专业代办信用卡,可透支2万至50万元,手续简单,速度快。需要请联系18822280795。”由于胡先生着急用钱,便与对方取得联系。对方称,办理信用卡需要有房产证,如果没有房产证需要办理一张交通银行卡,并开通网上银行,同时帮助胡先生做了一份银行流水,这样才能办理信用卡。

 

信以为真的胡先生随后就办理了交通银行卡并且开通了网上银行,还按照对方提供的地址把“K宝”邮寄过去。三四天后,对方又把“K宝”给胡先生寄回来,告诉他“K宝”的登录密码已经给改了,让他登录时更换一下密码,之后再向交通银行卡存15万元现金,当做信誉费。

6月16日上午,胡先生前往一家交通银行,把交通银行卡密码和“K宝”登录密码进行了修改,并向交通银行卡转账15万元。操作完成不久,胡先生的手机收到三条短信,提示交通银行卡内的15万元被人分三次取走,此时胡先生才意识到被骗了。

 

警方6入湖南抓获5名骗子

 

案发后,宁河警方迅速展开侦破工作。 2014年6月至12月,民警先后5次赶赴湖南长沙,通过调取涉案银行卡资金流水情况、涉案人员取款的监控录像,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锁定了5名犯罪嫌疑人。

今年2月,民警第6次赶赴湖南长沙。经过半个多月蹲守,于3月9日将5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当场收缴作案车辆3辆、笔记本电脑3台、手机21部。现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

 

据办案民警介绍,骗子通过收到的“K宝”制作了一张交通银行卡副卡。虽然此后将“K宝”还给胡先生,且胡先生更改了密码,但是骗子还是通过手中的副卡取走了15万元。在此警方提醒:市民持有的银行卡、“U盾”“K宝”以及它们的登录密码,千万不可给人或告知他人,以避免由此带来的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