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捷信逾期后果

捷信逾期后果

信用卡逾期 对个人信用影响大

       浏览:3423

下面小编帮你分析一下:

 

1.卡片注销,不良记录仍存在

 

虽然把信用卡注销了,但是持卡人因逾期还款造成的不良记录在银行还是存在的,最好的办法就是你继续使用这张卡,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用新的还款记录覆盖原有的负面记录,才不会受到很大影响。(银行审核信用卡会查询持卡人的5年信用记录,但是现在很多银行很会放宽审核条件,会查询持卡人24个月内的信用记录)。

 

2.逾期产生的高额利息

 

曾有过这样的例子:因为以前用过的一张信用卡,没用多久就注销了,信用卡有5分钱末还清,经过5年后产生的滞纳金、利息等到达了694.96元这种例子不是纯属偶然的,很多人都不会在意的这些小钱,在银行利滚利就变成了可怕的高额滞纳金。

 

3.信用记录不良,会被银行拒绝

 

假如在某银行使用过信用卡,因为逾期而产生了费用,多次这样,银行第一会降低你的信用额度,第二你会在很长时间内都被视为信用不良用户,同时,你已经成为了银行的黑名单用户,个人征信记录也会产生逾期记录,如果你在想申请任何银行信用卡,拒绝率基本100%。

 

凡持卡人逾期还款,会从当期账单第一笔消费起按每天万分之五计息。下面我们来算一笔账:信用卡逾期会按月计复利,刷卡1千元,第一个月每日罚息0.5元,第二个月则会按本金1千元+第一个月利息15元,即1015元计息,以此类推,逾期时间越长,每日利息就会越高。

 

小编提示:

 

最好不要因为欠款就注销信用卡,那样的话银行的信用记录不会消掉,反而可能会被拉为黑户,最好的办法是还清信用卡的欠款,如果实在没有偿还能力,可以还清最低还款额,这样不会被视为不良用户,只会按每天万分之五收取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