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京东联名信用卡

京东联名信用卡

百货联名卡的优势在哪里?

       浏览:3202

联名卡是指信用卡公司和另一市场主体(如零售商、百货公司、航空公司、保险公司、旅馆酒店、俱乐部等)或社会组织(如校友会)联名发行的信用卡,信用卡公司以此为市场营销的渠道,来扩大市场份额,而零售商和航空公司等则借此扩大销售量、扩大客户群、提高客户忠诚度,或者社会组织借此获取一定的收入(如发卡所得收益的一定比例给卡用户的母校,从而受到热爱母校的校友们的欢迎)。

 

对于消费者来说,联名卡往往提供购物折扣、飞行点数、现金回馈等好处,因此广受欢迎。  

 

百货联名卡有很多好处,如积分优惠是几乎所有的百货联名卡都具有的功能。凡持卡在联名的商家消费,商家都会根据消费金额给予消费者相应的积分,有的商家在特定日购买其商品还能享受到双倍积分,用积分还可兑换礼品。  

 

持百货联名卡相当于持有该百货商家的VIP卡。一些指定商品,商家规定只有凭联名卡才可以享受到打折的优惠,使用现金消费的消费者是无法享受到这些折扣的;还有专属的优惠活动。同时还能参加商家的各类贵宾专享活动,如时尚讲座及新品发布会。在商场内任意消费,还可享受免费停车、享受商家的贴心服务等。